close

  FxCam_1301886326086.jpg  

我和我的

夾腳拖鞋

一起走過

沒有泥土味的世界

---------------------------------------------------------------------------------

我總是 抗拒著長大

卻看著他們 一步又一步的走進這個世界

我曾有自己的夢想

相信再這樣走下去

就會看到希望

就會改變些什麼

我想著 我是想著的

我總是想著 我的生命會有他自己的意義

可我是空白的

我將尼古丁吸滿整整一個肺

讓它徹底萎縮

讓胸腔空下一點空間

去感覺這個世界

我放開所有的感官

去察覺每個人 每一點點的改變

終究 無法

我看不到呢 那個自己的未來

我只能一直寫 一直寫

直到我能醒過來看見什麼

那年的旅行

並不長

我只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然後我就想念家

想念阿貴

想念海

曾有人問我說

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衝浪

我說因為衝浪的時候我很開心啊。

2012的第二天,我到了海邊

卻沒有下水。

原來不是因為衝浪很開心,而是開心的時候我才想衝浪。

她說 或許下水才是正確的選擇

你會開心的

我心理想著

我忘了是誰說的,也許是我醉了

"曾有人問我,人生的目標是什麼?我說,快樂"

"他們說,你沒搞懂人生"

"我說,你們才沒搞懂快樂"

我總是 抗拒著長大

我想看見的

是單純的 愛 單純的美

用我僅有的單眼

收集所有的美

然而 我無法

他說,我很困惑

她說,我並不成熟

祂說,你得成長

我說,我他媽的討厭你們這一切

一切不真實的

自私的,一切

我曾教導過你的

我曾受你指導的

一切化為空白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有多麼憎恨這個世界

只是繼續假裝

我很快樂

不讓你們擔心

可是你們永遠不能了解我的故事

我所愛的

我所恨的

我所努力的

當然還有我所放棄的

我並不完美

可當這個世界丟下我

讓我一個人持續的走著

日出 日落

我試著讓自己在這個世界麻痺

像夸父一樣

無意識的追逐

自以為是的長大

你們每個人都告訴我

以後長大你就懂了

然後我就更厭惡長大

如果這就是生活在人群中的真理

我不願意後悔

直到我放棄了自己 

走進你們所謂的現實

然後那天

我會告訴你們

你們真的錯了

世界上有種東西

叫做愛

受了心理折磨的

叫做愛

我不願相信

什麼叫做愛自己

你才會愛別人

我一向愛別人 

勝過愛自己

一如我由衷的愛著DEF

去到了海邊

我遇見了阿貴

並不是說生命遇到了什麼挫折

可是他看到了我的寂寞與無奈

我知道總有那一天

生命會安排另一股力量

可我無法再等待

無法再等待

我相信的

破碎的信念

或許從今天起

我將無法再好好寫出以前那些故事

我真的

無法再相信

無法再相信

離我而去的阿嬌

對不起

我並不完美

為我擔心受怕的家人們

對不起

我並不完美

欣賞我的朋友及兄弟們

對不起

我並不完美

我寫不出動人的文字了

對不起

我並不完美

我的心

碎成一片又一片

即便我走上你們追尋的那條路

我可能會是成功的劉韋昇

可是我也不會再是劉韋昇

丟掉的

那一切

你們稱之為成長

我稱之為

墮落

因為我不會再是我

那個有著信念的

渴望著幸福的

我自己

---------------------------------------------------------------------------------

 FxCam_1305805840109.jpg

現在的我

是你們所謂的逃避現實嗎?

我只想走自己的路

言之無味

可我句句肺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