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9-13-29-42-127.jpg  

對不起,真的。

我已走到這裡,其他的非我能力所及。

傳聞中世界毀滅的第一天

我試著 我試著

但是這裡終究不適合我

我不想改變

我說了我不想

世界不會為了我改變

------------------------------------------------------------------------------------------

第一顆

我試圖拯救我自己

我曾試過了

我也知道,你們都在那裡

我還看的見前方的道路

日落後冉冉升起的台北夜空

在霓虹燈下,我試圖叫著每個路過的人

熙熙攘攘

但我無能為力

那是回家的路嗎?

我以為我認得,無奈事與願違。

 

第二顆

開始有了飛翔的夢境

我還沒有放棄

我要在全面失控前留下自己的意識

證明我真的還活著 我活著

嗎?

然後我逃過了,逃過現實的糾結

接著開始慢慢遺忘

我自己的姿態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所謂的故事

 

第三顆

丟掉了

我受上天公開的批鬥著

我的脖子上掛著一面牌子

我不太認得上面寫的是什麼

但我懷疑那是死罪

我開始出現無止境的寂寞

路人只是走過

事情只是發生

欲望漸漸毀滅

 

第四顆

那是幻覺

那是逃避

我還有意識嗎

這力量奪去了我思索的能力

我不能抗拒

因為我拒絕醒來後看見世界的樣子

黑洞,越陷越深

我被壓縮在腦子的最邊緣

如果我不這麼做

想逃嗎?不,我不想。

那刺鼻的味道是什麼?

尼古丁。

 

第五顆

你破壞了生命的邏輯

你拒絕大腦的指令

然後你失去判斷的能力

你開始隨著意識到處漂流

你不再覺得世界壓縮了

你不再有痛苦跟思考

直覺式的

快逃

快逃

本能的

眼前沒有任何一道光亮

往哪逃

快逃

 

第六顆

她說這是毒藥

你得看清楚

你得想清楚

可我沒有選擇

我有試過了

可是我沒有辦法

這世界的規則

我知道我不能改變什麼

我想飛翔

我想快樂

可是

沒有什麼是真實的

一切都是夢境

我的人生

我總可以選擇拒絕醒來

------------------------------------------------------------------------------------------

FxCam_1301992721365.jpg    

hi , 親愛的

我欠你的故事

我現在還你。

你是我那年旅行中最珍貴的寶藏

我只是想買件雨衣,你卻天真的黏著我

問我

你從哪裡來

我說 台北啊

你問著,那要坐飛機嗎?

我說 不用啊 都在台灣

她只是笑著的跟我說

"我媽媽是印尼人,我也是印尼人。"

我對她說,妳乖

妳好好聽話,等你長大我再來娶妳好不好?

她點點頭。 

我想去年那個時候,我還會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