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Cam_1302224928181.jpg  

我不喜歡爬樓梯

因為我喜歡人

我不想離你們太遠

這樣我會看不清楚

我自己真正的樣子

-----------------------------------------------------------------------------------

你在怕什麼呢?

我想

我有一個夢想

我想要成為最用力生活著的那個人

或許以前停在自己舒適圈太久了

有時候我會忘記

我想成為一個很偉大的人

不管是律師 還是司法官

我想呢

要是那種

亂七八糟 大家覺得你莫名奇妙的那種

雷鬼頭 或爆炸頭的開庭

帶著我小孩子的心

大鬧這個世界

我真的 一點都不想長大 變老

我問我自己在怕什麼

我怕我再也找不到單純的人 單純的愛情

我們會年紀越來越大

我去找了乾媽

你看著他一直孤獨的撐著 走著

直到現在

然後好好的 用盡全力的 哭了一場

然後大口吃了東西

我一直一直都跟你說的 我要當個好人

當個很酷的好人

明天醒來 就往前走了

你得走好 穩穩的走

雖然我還會遇到很多困難跟挫折

像你有夢一樣

我也有夢

就算我一個人 我要也去追

那天 我會聽到掌聲的

謝謝你 曾經讓我很用力的 活著過

let's go.

我是彼得潘 我也只會繼續當彼得潘

那是我選的 最值得活著的理由

或許最後我還是會看起來很矬

只好成為一個很酷的小鬼

如果大家都願意當小孩

就沒有大人會來欺負小孩了

我因為這個夢想

受過很多很多的傷害

可是我從來就 不想放棄真的

很多很多的傷害喔

有很痛的 有沒那麼痛的

放棄 

就不酷了啊

-----------------------------------------------------------------------------------

FxCam_1302223776623.jpg  

小溫蒂

我們長大後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