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Cam_1286205928541.jpg

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島一帶有種傳說:

在海邊,如果你細數,

前面的六道浪都是平穩可預期的,經常朝著固定的方向。

但是,數到七,第七道海浪剛開始時並不引人注意,它會突然奔離原來的方向,

它叛逆、不顧一切,想要重新來過。 

        
---------------------------------------------------------------------------------

一千個理由。

因為我函授超級貴

因為我花了時間

因為我沒辦法回到海邊

因為我想念阿貴跟DEF,當然還有我的Dommo

因為我的承諾,還有我腦子裡那間海邊的小屋

因為一個全新的生活

因為肩膀上背著自己的生命

因為社會需要改變

因為身上還沒刺上的羅馬天秤刺青

因為法律這個框框被濫用了

因為阿嬌在等

因為我想買一台打浪車

因為我想在海裡跟像個小孩大聲笑鬧

因為我想喝DEF的啤酒吃那個大豬肉

因為我想帶防潮箱裡的lomo出去混混

因為我想好好寫一首歌

因為我想告訴自己沒有問題

因為我想去看看世界有多大

因為我想選唸書唸完再去環遊世界

因為我想用自己所學幫助人

因為這世界他媽的生了個病

因為我想要嘛...

因為
唸了林富榮幾句的爸爸



這社會是由ㄧ群沒有創造力的人所建立的

我們生活在其中都不得不遵守它的邏輯與規範

如果你不想被這些框框所束縛

那你就必須夠有創造力

去創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就決定是你了 很有的爸爸。

我的腦子裡會出現幻覺

我會數 一道 兩道 第三道來了

很漂亮:目

我要下浪了喔親愛的

轉板 趴板 雙手划水 追浪 然後眼睛往要去的方向

輕輕的跳起來然後陪著大海一起跳舞
   
然後到浪尾 做大轉身 飛往天空的方向

然後謝謝它 告訴它

很好玩 謝謝

然後再划到outside 數下一道浪

好多然後 我的詞彙講到大海就會變很少

好煩吶

快點讓我來畫框框好不好  

-----------------------------------------------------------------------------------

 

FxCam_1286618984566.jpg

 

 

 

 

 

 

 

 

 

 

 

 

 

 

 

 

 

 

 

畫這圖的你,你也很痛苦厚?

不管未來會怎樣

我要,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