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7124957136.jpg

好的

今天要來說什麼呢

好像是別人的故事

別人的人生

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說也說不完

我只想說說我的生命有多挫折

---------------------------------------------------------


我發現我的屋頂是新大陸

就像哥倫布看見夢裡的那塊布

喔不

我想我只是害怕一個人航行的孤獨

那種刻意的韻角讓人想嘔吐

所以我說 人生不能always play two

你看看繞舌的歌有人唱

吉他的合弦多少人沒辦法忘

單眼相機的鏡頭花了大錢買Nikon

日記寫的人氣那魔的旺

那些達人想忘也不能忘

看不到更新你就要瘋掉

我的腦子感覺 有些悶

是不是有些時候你會想一個人

今夜 又是我一個人捧著啤酒

翻遍了電話找不到玖六洋酒

住那的你在兵營數著饅頭

我快發瘋

我快發瘋

我快發瘋

我快發瘋

什麼時候我才能說一句

什麼時候我才能有實力

什麼時候我不必為了你

改變我自己這樣的無力

現在我們都為了奉承別人而忘記我自己

總有一天繞舌的歌會唱起平劇

如果不譁眾取寵就等著被拋棄

到底有多少創作的人還記得自己

DEF說我不只是這樣

那我到底應該怎麼樣

看著未來我想逃

逃著逃著桃太郎又來開導

我覺得我很糟糕

可是又有多麼糟糕?

我想起巴奈說的那個美好

最後我今夜還是醉倒

那就這樣吧

那就這樣吧

我的日子還沒結束

我就不要束手就擒

我的日子還在盲目

我就不要被他束縛



我一直相信

我能做到

我只是想對你們好

只是想看到你們的歡笑

我只是想讓你們更好

只是想看到這世界的原貌

這個病他媽的我找不到解藥

我只能繼續盲目的找

盲目的找




麻木的找

---------------------------------------------------------

FxCam_1284710477268.jpg

我有時候都會希望我眼睛這麼小

可以假裝我看不見的東西都不存在

然後我就可以活的很自己

告訴你們生活也可以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