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Cam_1285910768928.jpg  

在一個黑暗的世界裡  即使今天下午的太陽是那麼的溫暖

可是我卻看不到一絲光亮

------------------------------------------------------------------------------------

我說  我有很多值得的朋友  值得的事物  值得的美好

可是我很寂寞

我真的很寂寞

那裡有一幅很美的畫 

有山  有水  有嘻鬧的孩子  有風  有花  有笑容 

可是卻在圖的中間偏左

那個不起眼的地方

有一塊慘綠的空白

你可以感受到那陣輕風吹過你的臉頰  我甚至都能聽見孩子的笑鬧聲

然後下一秒  整個世界的色彩偏離

孩子們的眼神突然貪婪的攫住你

然後不斷放大  再放大

你無法移動你的身體任何一部份

直到世界重歸黑暗

只剩下那些嘻鬧聲

只是變得刺耳  那是嘲弄的語氣

我只能在寂寞中昏眩

我寧可失去知覺

可是我卻用全部的感應神經接收著
 
"空無一物"的訊號
 
然後迷濛在灰色的背景裡  回到那個慘綠的留白

我很努力的具體陳述我的世界

可是我只能說出這麼多了

你可以想像嗎

------------------------------------------------------------------------------------

 FxCam_1285644583300.jpg

朵兒不喜歡他的技藝是配角

DEF也是

所以我把這個故事急急忙忙的寄給DEF

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 很多想法

可是只有一個DEF 也只有一個我

他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