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太生氣而驚動了皇上。

皇上說

你小小助教想破壞皇城裡和氣。

---------------------------------------------------

這區是我的管區

我很討厭這堆紙

即使他們很無辜

我不知道他們來自哪裡

可能來自阿里山  可能來自大溪

總之他們現在變成宣揚國威的武器

文人自古相輕

可是你們唸過兩年卡陰真經

摘花飛葉都可以傷人

或許就連白紙都沒有你的野心銳利



我很生氣



每次都在貼公告的時候生氣

後來我乾脆召告天下

只要這個他媽的小小助教在的一天

法律系的公告不能超過兩張A4

我知道我連九五二七都不是

更不過說隨便一個九流研究生都能大聲的說

幹你媽的助教 每天是在 msn 三小

可是大樹很衰

搞不好被水衝到大溪然後被我們燒掉都比較開心

我不懂你他媽的分機6027是在衝三小

每張海報至少18張A4大小

是你腦殘還是東吳的學生都眼殘

這就是讓我炸開來的點

我可以拖了一個月懶得打台東人、懶得打Brian

可是我不懂全東吳有幾個人不知道法學院他媽的只有一個法律系

同一份海報可以寄三張法學院、寄三張法律系

郵差先生知道他在幫你造孽他一定很難過

好了

最後一個幹爆你的點來了

分機6027他媽的就是東吳大學綠色科學與永續發展學程辦公室



綠色耶

你還記得這張該死的海報綠色的樣子嗎

---------------------------------------------------



小白說綠公公是皇上面前的大紅人

得罪了公公還想走

可是我明天還是會為了你早點來上班

沒有打爆你分機我隨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