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只有一隻眼睛

但是我是我自己的武器

與8M一起扣下板機

你們看你們看 這是我眼中的美麗

-------------------------------------------------

我突然覺得好像有點膩了

原來散漫也會膩

那不如就找點事情做吧

可是前天晚上的泡麵跟啤酒還在桌上

早上的球賽輸了一屁股 

晚上老大打來問我要不要陪他打球

那得把手套球衣找出來

我還想逛街 我原來其實散漫的有夠忙 

我的相機快門又壞掉得拿去修

8M的板機扣的不是很順得再研究研究

吉他的譜一直找不到巴奈的歌

滑板的倍林要換還有WD40到現在還沒買應該過了有一百年了

酷黑小折買起來 明天早上小主人說要去騎看看我說再看看

慢跑鞋上面積了一層灰

小腹長的比大熊賣我的滾輪還大

冰箱裡還有三罐啤酒

lcd22吋看起電影打電動人家說身歷其境

Boston Legal 還有整整三季沒看

Dommo躺在阿貴娜身邊因為我打掃外澳店抵補板錢

然後Def說要幫我買I-Phone山寨機

螢幕保護貼比不貼還要更多傷

我猜要是有錢小小哈特佛我己經敗下去了

拿著我的筆記本跟新買的蠟筆

我也想學Def畫沒有框框

可是還是放著放著放著生小蠟筆




我知道了

原來我有太多玩具

結果我的時間都在玩玩具
-------------------------------------------------

娟娟:

你的魚一口要 八百 

好  

比阿貴還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