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嘿嘿

又是週末狂熱的happy day

忘記誰是誰的誰是誰的誰

----------------------------------------------------------

喔 

我用力的睡著

想要找到結局的範本

可是夢裡沒有故事的結局

也許可以單純一點

自由一點

路邊那朵小雛菊低垂著

我喜歡在海面上飛翔

我告訴Chris

Hey,  Chirs

When I am surfing or skating

I think I can fly

然後閉上眼睛

打開雙手

讓風輕拂過我的理性

人生的路途上

或許害怕墬落

跟著我 翻過身來

張開雙手

不要害怕你不知道的事

背上閃耀的

就是勇氣的翼

光彩炫目

好像就是天使

飛翔吧

我親愛的朋友

你們都不是平凡的

有沒有感受到

狂歡的力量

正在你我的心中蔓延



後來路邊那朵小雛菊

終究也獨自飛翔著

親愛的小雛菊

我不要這樣的結局

可是又有什麼選擇

我不太聰明

我不知道怎麼辦

這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嘿 親愛的 結局我不想這樣寫

那都是我們的回憶

我知道你是天使

總是讓我任性的找自己

會有那一天

你的背影也會如此閃耀

可不可以不要心急?

---------------------------------------------------------------


我不需要答案

因為我就是答案


你一定很幹

34歲的故事裡他媽的這麼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