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了

往宜蘭去踏出第一步 

雖然沒什麼唸 又不是很會寫

----------------------------------------

很希望能考上啊 真的

要是能夠在那裡工作的話

就能光明正大的住在海邊了

那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夢

雖然有這樣的夢

最多也只能浪費三個月去泡在水裡

終究是人家的兒子啊

總是不能讓人太擔心的


從小時候開始 越想要的東西就越是得不到

所以每當要發考卷了

我會默默的唸著 反正也考不好 反正也考不好

考卷下來我就會很爽

這次是不是也要用這招呢XD


下午買了囂張的諾貝爾

其實還真的蠻好吃的

可惜回到店裡

匆匆忙忙跑下水的結果

就是撞上礁石= 口 =+

流下的血 混著海水

慢慢擴散開來

不容我多做思考

轉身就划上岸



因為我怕鯊魚啊 哈哈哈



----------------------------------------
喂~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